其實並不愛喝烈酒
也不是為了一嚐那撕裂的濃郁
威士忌還真是戒不掉

刻意拒絕晚上出遊的邀約

我懂那個大男孩的心
就是不想讓我多想太多

於是每個小時 電話響不停
一直催促著我睡覺
還威脅恐嚇我要一掌讓我睡
一一a 你最好是這樣威脅老娘 哼~!

也不知道到底在掙扎什麼
是怕閉上了眼 錯過什麼嗎?
還是怕閉了眼 就遺失太多
還是怕睜不開眼

賊說 再下去會暴斃 噗~

為什麼越想喝醉 卻越清醒
彷彿要更看清楚 那傷口是如何被絞翻

被攤在日光中的清脆
怯怯看著伸出來
大家的雙手 ..碰上哪一隻好像都不對
我能再信任嗎?

清楚的知道拒絕他 是因為害怕
害怕再碰到相同的人
害怕只愛著自己的人 會不會 在受傷的時候 更將自己往外推
害怕一種叫溫柔的復仇 明明很誠懇 卻在陰溝裡將你的屍體倒勾

於是拒絕承認其實傷透了心 傷到了底
於是埋首於膝間 任由落寞 散發在空氣中
於是淚水白的透明 扎人的血卻痛人心扉

只有偶爾灼熱的喉間 傳來的哽咽 提醒我 是白天 還是夜的黑

是習慣依賴 還是被依賴習慣 制約
有問題的符號 我不愛解


等我瞎了 你再出現

也許 看不見 心灼傷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語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